实验室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组织全体科研保障人员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活动。国家单板U型场地运动员高弘博和队医程杨共同参与了观看直播活动。        

   

观看总结表彰大会后,实验室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倍加努力,接续奋斗,携手共进,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及科技助力体育事业发展中,展现沈体力量。  

   

奥运赛场不仅是运动员和教练员之间的较量,同时也是科研攻关和科技保障之间的竞争。实验室管理中心在2014、2018、2022三个奥运周期中为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国家单板U型场地雪上技巧队、国家双板U型场地雪上技巧队、国家冰球队、国家田径队、辽宁男篮等多支国家队或专业队提供了检测、训练、康复和恢复等科技服务。  

   

沈阳体育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