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明玉到中心调研

作者:实验中心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2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到中心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体教融合,培育高质量体育人才,努力推进辽宁体育强省建设。

王明玉先后考察了生命科学馆、运动机能测试实验室、国民体质测试实验室、风险评估与选材实验室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教学、科研、训练等工作情况汇报。

64A6E

王明玉对我校培养的徐梦桃、贾宗洋、齐广璞等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冬奥会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和辽宁体育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表示祝贺。省政府副秘书长孙繁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沈阳体育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