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联合院工会义务开展对教职工身体健康状态评价活动

作者:实验中心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中心召开身体健康状态评价工作会议

 

动脉硬化测试现场

 

糖基化终产物测试现场

 

体成份、骨密度测试现场

 

    为切实关心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12月4日,实验室管理中心联合工会开展为我院广大教职工进行身体健康状态评价活动。

    活动前,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成立了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并由工会发布信息,及时通知教职工活动的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测试项目包括:糖基化终产物测试、动脉硬化测试、体成份测试、骨密度测试(双能X线法)、血压测试等项目。通过测试,使广大教师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确保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到教育教学等工作中去。全体教职工深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贡献力量。

沈阳体育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