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德运动康复国际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论坛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10月26日-27日,由我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和实验室管理中心主办,国际康复标准促进研究所(AIRS)、北京欧培德科技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9中德康运动康复国际论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新安主持开幕式,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衣雪洁致开幕词。我校师生和来自运动康复领域及相关领域教育工作者、教练、队医、治疗师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Soreha欧培德MTT国际专家团作了《急性运动损伤治疗环节常常被忽略的问题》《等速肌力测试在足球项目运动损伤中的应用》《肩关节评估治疗与康复》《等速肌力测试在足球项目运动损伤康复中的应用》《应激反应训练在运动康复中的应用》《急性运动损伤环节常常被忽略的问题》等专题讲座。会议期间,还举办了运动损伤康复专题、运动恢复放松专题、运动表现力评测和训练专题工作坊,参会师生现场体验了Biodex System 4 PRO™多关节等速力量测试评价训练系统等先进仪器在运动康复领域中的应用。

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我校参会师生与欧培德专家团队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学术交流,为我校师生开展运动康复领域的高水平学术研究搭建起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对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沈阳体育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