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领导来中心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52FD

座谈会现场

 

5EF6

参观实验室

 

83FB

参观实验室

 

 2019年01月07日,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一民教授、孔振兴博士等人来中心进行调研座谈,中心领导班子、教学部和科研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常波主任介绍了我校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部门负者人介绍了实验室科研及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张一民教授对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孔振兴博士从实验室的管理、使用和安全等方面介绍了北体实验室的相关经验。在专业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方面与中心办公室主任张辉、教学部和科研部负者人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流了宝贵经验。在座谈会前张一民教授一行人等先后考察了机能评定室、检测中心、体质成分测定室等多个实验室,对中心的先进的科研仪器设备和依托实验室服务国家体育事业给予较高评价。

沈阳体育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